晴時多雲

MLB》對抗紅襪塞揚強投波瑟羅 洋基打線變陣

2018/10/10 08:11

賈納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聯盟分區系列賽,背水一戰的洋基今天更動先發打線,除了讓外野手賈納(Brett Gardner)取代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先發左外野,希克斯(Aaron Hicks)扛開路先鋒。

紅襪推出右投的波瑟羅(Rick Porcello)先發,這位2016年的美聯塞揚獎得主本季例行賽17勝7敗防禦率4.28。洋基打線擺出5名左打,除了賈納、希克斯外,沃克(Neil Walker)取代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守三壘,葛瑞戈爾斯 (Didi Gregorius)改打第三棒。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打線上需要再有左打者外,也想要賈納的防守能力,「我只想對抗波瑟羅的左打打線中保持些平衡。」

紅襪打線方面,由於對上洋基左投沙巴西亞,昨天打出完全打擊的霍特(Brock Holt)、以及德弗斯(Rafael Devers)都沒有先發,努涅斯(Eduardo Nunez)守三壘,金斯勒(Ian Kinsler)守二壘。

洋基先發打線:

1.希克斯(Aaron Hicks)
2.賈吉(Aaron Judge)
3.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
4.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
5.維特(Luke Voit)
6.沃克(Neil Walker)
7.桑契斯(Gary Sanchez)
8.托瑞斯(Gleyber Torres)
9.賈納(Brett Gardner)

希克斯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