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就是不想待了!巴特勒與灰狼教頭會面提要求

2018/10/10 08:03

巴特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特勒(Jimmy Butler)拋出「賣我」宣言,傳出有多隊感興趣,卻因灰狼索價太高遲遲無法發動交易,近日巴特勒回到明尼蘇達與灰狼教練希波鐸(Tom Thibodeau)面談時再次重申交易請求。

過去曾有多隊向灰狼詢價,最接近的一次就是和熱火的談判,灰狼已開出明確條件,然而最終階段的漫天要價讓談判破局,巴特勒拋出交易請求經過多日,仍未能如願。

其實灰狼高層並不想巴特勒離隊,希波鐸也一直在說服他續留,但巴特勒不曾改變心意。隨著新賽季即將到來,據《The Athletic》消息指出,巴特勒已經回到明尼蘇達與希波鐸見面,並在面談中提出交易請求。

巴特勒自9月下旬灰狼訓練營展開後就沒隨隊訓練,而是留在洛城自主練習,灰狼開幕戰於美國時間10月19日點燃戰火,巴特勒盼能在新賽季前完成交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