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教頭看好球隊未來 驚奇的一季盼能續約

2018/10/10 09:15

勇士總教練史尼特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在今年打出精彩的一季,今年90勝72敗的戰績,拿到國聯東區的冠軍,雖然在國聯分區系列賽慘遭道奇淘汰,不過這隊充滿年輕力量的隊伍能走到這裡,已經跌破許多專家的眼鏡,而總教練史尼特克(Brian Snitker)今天受訪時表示,對於球隊的未來相當樂觀。

根據《ESPN》報導,史尼特克更說到,今年球隊雖然在季後賽首輪止步,自己也對於快速的敗陣相當困惑,不過這只是勇士自2013年重返季後賽的第一季,還有很長的路需要努力,短期的季後賽,更顯現出球隊有哪些不足,隊上需要有主宰力的王牌投手,打擊上也需要更多有力量的選手。

史尼特克的合約只到2019年,近期勇士高層將會與他會面,討論續約的事宜,雖不確定是否會繼續執掌兵符,不過陣中強打佛里曼(Freddie Freeman)說到,因為史尼特克的執教,球隊才能有那麼好的表現,非常希望這位教頭能繼續待在隊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