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嗆完大聯盟賽程安排 太空人強打得償所願

2018/10/10 09:38

太空人球星柏格曼(中) (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柏格曼(Alex Bregman)昨砲轟大聯盟的賽程安排,但他終於能達成願望,因為太空人將會在美國的黃金時段出場比賽。

當美聯第一輪的分區系列賽進行時,太空人與印地安人的比賽都在下午舉行,而洋基和紅襪則都在晚上的黃金時段進行。就在太空人橫掃印地安人之後,柏格曼向ESPN表示了自己的不滿。

柏格曼表示:「你有看過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在第一場比賽出戰或是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在早上八點開球嗎?該讓太空人在黃金時段向所有球迷展現我們的實力了,我很期待球隊在美聯冠軍賽的表現。」

大聯盟官方公佈了美聯冠軍系列賽第一戰與第二戰的比賽時間,而太空人將會在美國時間周末的晚上對上紅襪與洋基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