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送恥辱一敗 洋基球迷這次要感謝世仇(影音)

2018/10/10 08: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最著名的世仇組合「洋基vs.紅襪」,每一次交戰總是張力十足,2方人馬勢不兩立,但昨天這一幕或許是洋基球迷和對方最友好的瞬間。

美聯分區系列賽第3戰,洋基主場球迷見到死對頭紅襪來訪,空氣中瀰漫著喧嘩鼓譟聲,不過,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擊出右外野界外飛球,球迷為了接球,手機都不小心滑落,只見球迷低頭望向場內的無奈模樣,紅襪野手貝茲(Mookie Betts)撿起手機還給球迷,兩人還擊掌。

GIFName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這一幕被大聯盟官網形容是洋基球迷最感謝紅襪的一刻,但這場比賽卻讓主場觀眾看得相當難受,4局打完就以1:10大幅落後,最終洋基以1:16吞下敗仗,寫下隊史季後賽單場失分最多、差分最大的一戰。

洋基球迷搶接球,非該場比賽畫面。(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