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霍特完全打擊寫紀錄卻沒先發 紅襪教頭說分明

2018/10/10 09:33

紅襪霍特是第一位在季後賽完成完全打擊的球員。(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以16:1大勝洋基,拿下美聯分區系列賽關鍵聽牌勝,工具人霍特(Brock Holt)還以完全打擊寫下季後賽歷史新頁,但今天他並沒未排入先發行列,而是由金斯勒(Ian Kinsler)頂替,對此紅襪教頭柯拉(Alex Cora)也為這次的調度說分明。

「其實這並不是個困難的決定。」柯拉接受《WEEI.com》採訪時說道,「我當然知道他昨天打得很好,而且寫下了歷史紀錄,但這是一個很不一樣的比賽,我覺得這是最好的先發打線。」

洋基此戰派上左投沙巴西亞(CC Sabathia)先發,柯拉才決定換下左打的霍特,派出右打部隊應戰,改由金斯勒先發。

「可能很多人會覺得『這教練瘋了吧!他這什麼安排?』,但只要是我們球隊的人都能夠明白我為什麼這樣做。」柯拉說,「我知道大家一定都會問,為什麼我不讓Brock或是迪佛斯(Rafael Devers)拉上先發,這是因為我們要對到的是沙巴西亞,左打要打他不容易,所以我們必須想辦法極大化打線的火力。」

沙巴西亞此戰只投3局被敲5安失3分退場,由左投布里頓(Zach Britton)接手,霍特繼續在板凳待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