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讓林子偉隨隊待命 紅襪教頭說明原因

2018/10/10 10:04

林子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紅襪一壘手莫爾蘭(Mitch Moreland)在美國聯盟分區賽第二戰受傷,球隊讓台灣好手林子偉隨隊,以備季後賽陣容臨時出現傷兵後隨時可替補。波士頓媒體《MASSLIVE》報導,一旦莫爾蘭確定無法打被移除名單,林子偉就有機會遞補進25人名單,屆時將成台灣首位打季後賽的野手。

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表示,莫爾蘭目前仍在每日觀察名單,他今天感覺好一些,但還沒準備好上場比賽。

紅襪昨讓林子偉到紐約與球隊會合,隨隊訓練「目前讓他隨隊,而且如果莫爾蘭發生什麼事,至少他就在我們這。」柯拉對此表示,「他不在佛羅里達,他和我們一起練球。若我們做出讓他進入名單的決定,不管是這一輪還是下一輪。至少他跟著我們一起練。」

林子偉本季出賽37場,有1轟、6分打點,打擊率0.246,其中他在9月份打擊率高達0.381。

莫爾蘭。(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