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法國國腳亨利重回發跡地 盼助摩納哥隊重回正軌

2018/10/10 10:45

法甲摩納哥新任總教練亨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甲球隊摩納哥在開除雅爾丁(Leonardo Jardim)後,決定任命前法國國腳、比利時助理教練亨利(Thierry Henry)成為新一任的總教練。

摩納哥在法甲的開季戰績一勝三和五負,在開幕戰獲勝後八連不勝的表現後,摩納哥隊決定做出換人的決定。

亨利曾在96-97的法甲賽季幫助摩納哥獲得冠軍,今年世界盃則擔任比利時國家隊的助理教練,在擁有這麼多的顯赫戰績後,亨利將在摩納哥隊面臨人生新的考驗,預計他將在簽約細節敲定後正式加入摩納哥隊成為球隊的總教練。

亨利在上個月觀看了摩納哥以2-1於歐洲冠軍足球聯賽擊敗馬德里競技的比賽,當時他正被遊說接下法國國家隊教練團的位置,不過最後他仍選擇了摩納哥隊,亨利相信執教摩納哥會是一個對的決定,他也有信心將球隊從失敗的低谷中重新拯救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