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後衛紛紛傷退 懷特可望補上空缺

2018/10/10 12:03

馬刺球員懷特(左)(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隊的後衛D.穆雷(Dejounte murray)原本期待能夠有個很棒的賽季,但他卻在日前因膝蓋傷勢而導致歸期未定,這對馬刺隊來說是個巨大的損失,但這也同時提供D.懷特(Derrick White)一個機會來補上馬刺控衛的先發位置。

季前雷納德(Kawhi Leonard)、T.帕克(Tony Parker)和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等馬刺重要戰將離隊,讓去年第一輪的新秀懷特進入今年的輪換名單,不過在D.穆雷和沃克(Lonnie Walker IV)紛紛受傷後,懷特極有可能成為馬刺的先發控球。

懷特在上一季大多數都是定位射手的角色,不過今季他尋求更吃重的角色。去年他統治了發展聯盟,平均有20.1分5籃板的表現,同時也幫助馬刺的發展聯盟球隊獲得冠軍。

今年夏天在夏季聯盟他的表現更進一步繳出27.6分8籃板8助攻的亮眼成績,同時他也入選了美國隊世界杯入圍賽的球員名單。

雖然他的經驗仍然不足,不過在球隊擁有迪羅森、蓋伊(Rudy Gay)、P.加索(Paul Gasol)等等老將的馬刺隊陣中應該不會是大問題,我們期待他能在新的賽季能獲得更多先發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