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明年走定了!美記者:勇士不知他想要什麼

2018/10/10 11:26

杜蘭特與柯瑞擊掌。(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外界盛傳杜蘭特(Kevin Durant)出走勇士的傳言從未斷過,甚至已經有球迷在預測新東家,而近日《The Athletic》專跑勇士新聞的記者就鐵口直斷表示,「杜蘭特走定了!」

杜蘭特自2016年從雷霆轉戰勇士,一圓奪冠美夢,還連2年拿下總冠軍賽MVP,今夏他與勇士簽下一份總值6150萬美元的「1+1」續約協議,其中第2年有球員選擇權,杜蘭特能夠跳脫合約,屆時在自由市場勢必將掀起一番波瀾,成為各隊爭搶的頭號大物。

針對杜蘭特未來是否續留勇士的議題,《The Athletic》記者湯普森(Marcus Thompson)在KNBR節目上也提出了他的看法,「我覺得他就是會走,整個氛圍就是如此,就好像是『是的,他應該要走了』。」

湯普森說,「最困難的就是,我們根本不知道KD想要什麼,我真的也不知道,但我很清楚勇士根本不知道他想要什麼,會是冠軍嗎?高高在上的地位?又或是成為球隊中的極致王牌?」

「我覺得他已經從勇士得到了所有,儘管如此,他看起來並沒有百分之百想要留下的意思。」湯普森說,「如果將他們之間視為一段關係,就會好像『嘿,我給了你所有,但你的心還是在左右搖擺,那乾脆結束我們之間的關係吧。』就像是這種感覺。」

杜蘭特在勇士體系如魚得水,總計2個球季、出賽130場,平均命中率高達5成25,可以拿到25.7分,外帶7.5籃板5.1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