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怪力男關鍵時刻又熄火 洋基球迷怒吼要求交易

2018/10/10 13:03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聯盟分區系列賽上演基襪大戰,洋基「怪力男」史坦頓 (Giancarlo Stanton)表現欠佳,關鍵時刻屢次熄火,包含今天第9局遭到三振後,被洋基球迷噓聲伺候。洋基最後遭到淘汰,賽後就有球迷在網路上要求把史坦頓交易。

紅襪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第9局不穩,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獲得保送,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敲安,一開始就讓對方攻占一、二壘,史坦頓打擊時,金布瑞用4顆球就賞他三振,洋基球迷當場狂噓史坦頓。

金布瑞後來控球不穩,連丟保送、觸身球,讓洋基擠回1分,接著桑契斯(Gary Sanchez)敲高飛犧牲打再添分,金布瑞讓托瑞斯(Gleyber Torres)擊出滾地球出局,結束比賽,讓紅襪驚險贏球晉級美聯冠軍賽。

去年以59轟榮獲國家聯盟MVP的史坦頓,季前被馬林魚交易至洋基後,例行賽仍繳出38轟、100分打點,但他生涯首次打季後賽表現不盡理想,總共22次打席、21打數,他敲出5支安打,只有1支長打就是陽春砲,留下多達15個殘壘;對紅襪系列賽共18打數就吞6次三振。

《紐約郵報》報導,史坦頓下個月年齡將滿29歲,若他不在2020年跳出合約,這份大約要到2027年才會到期。史坦頓本季年薪為2500萬美元,接下來每年至少都有這高昂價碼,可能也會增加球隊的薪資負擔。

史坦頓(左)季後賽屢次在關鍵時刻熄火。(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