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三盤大戰拍落俄國黑馬 謝淑薇天津女網闖8強

2018/10/10 13:46

台灣女將謝淑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女將謝淑薇今在天津女網賽單打16強戰中,碰上從會外賽一路晉級的俄羅斯黑馬庫德梅托娃(Veronika Kudermetova),兩人大戰3盤後,謝淑薇以6:2、2:6、6:2獲勝,挺進8強。

謝淑薇近期多喜臨門,不僅榮膺「WTA9月最佳好球」,本週世界排名女單30、女雙第16名,都是寶島第一。

謝淑薇在天津女網單打首戰力退第5種子澳洲老冤家湯姆雅諾維琪(Ajla Tomljanovic),殺進16強。今碰上庫德梅托娃,謝淑薇首盤在第4局率先破發,下一局雖遭對手回破,但隨後連拿3局,以6:2勝出,第2盤雖以2:6落敗被扳平,決勝盤仍以6:2穩穩拿下。

謝淑薇8強戰將碰上斯洛伐克塞彼洛娃(Jana Cepelova)或比利時梅騰絲(Elise Mertens)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