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頒發百萬激勵獎金放眼東京奧運 「讓國人再度感動」

2018/10/10 14:20

田徑協會今天舉辦亞運慶功宴,理事長葉政彥(左二)頒發獎金給獲獎選手楊俊瀚(右一)、陳奎儒(右二)。(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田徑協會今天選在國慶日舉辦亞運感恩慶功宴,頒出120萬獎金給亞運得牌選手以及幕後團隊教練、職療師等,並期許選手記取亞運經驗,放眼2020東京奧運。

田協理事長葉政彥表示,擁有亞運經驗後,他相信亞運只是個開始,希望延續到東京奧運。秘書長王景成則點出,標槍鄭兆村、跨欄陳奎儒以及短跑好手楊俊瀚都是奪牌潛力選手。

楊俊瀚剛結束美國行,今天神采奕奕出現在餐會,體態似乎變得更結實,他透露,美國行吸收很多不同的訓練知識以及資源,未來美國可能成為訓練中繼站。

鄭兆村則已經走出亞運失利,他將參加全國田徑錦標賽,希望把技術、經驗傳承給國內年輕選手們。

不少長官、貴賓出席感恩餐會,包含教育部次長林騰蛟、體育署長高俊雄、國立體大校長邱炳坤、台灣體大校長林華韋等人出席。

前田協理事長蔡辰威先前陪同高俊雄到東京參加體育APEC高峰會,他回想起雅典奧運擔任總領隊的經驗,當時跆拳道奪金,現場非常興奮、感動,他希望兩年後東京奧運,「讓國人再感動一次。」

田徑協會今天國慶日舉辦亞運慶功宴。(記者卓佳萍攝)

田徑隊總教練孫念祖(左一)代表受獎。(記者卓佳萍攝)

男子跨欄好手陳奎儒(中)被譽為奧運奪牌希望。(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