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想背負整個日本並獲勝」 金足農王牌繳交選秀志願書

2018/10/10 16:28

吉田輝星確定繳交選秀志願表。(資料照,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年甲子園決賽,感動許多人的的金足農業高校王牌投手吉田輝星,在今天召開記者會,確定繳交選秀志願書,投入今年的日職選秀。

吉田輝星在記者會上表示,甲子園後他與許多人討論過是否參加選秀,並在今天早上提交選秀志願表。吉田也談到自己未來的目標,他表示,自己在U18的表現並不好,因此想要變成能夠背負著整個日本,並且獲勝的選手。

吉田輝星在今年率領金足農業高校打進甲子園決賽,出賽11場比賽,幾乎場場完投,熱投1517球的表現讓許多人都深受感動,他的表現也吸引許多職業球團的注意,前中日龍隊的總管落合博滿就曾指出,如果他是監督,他將會以第一指名挑選他。

吉田輝星在U18亞青賽表現不佳。(資料照,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身高176公分的吉田輝星有著極速150公里以上的直球,並有著滑球、指叉球以及卡特球等多種變化球,不過也有人擔心他在高中手臂過度操勞,怕進職業後傷勢會爆發。而吉田輝星在U18亞青賽時出賽2場,投11局挨1轟,失掉5分,苦吞2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