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楊俊瀚結束美國行返台 明年最大目標世錦賽

2018/10/10 16:16

田徑協會今天舉辦亞運慶功宴,理事長葉政彥(左二)頒發獎金給獲獎選手楊俊瀚(右一)、陳奎儒(右二)。(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全台最速男」楊俊瀚今天參加亞運感恩餐會,他剛結束一個月美國行回到台灣,對於美國行收穫良多,但多方評估過後,他傾向把美國當作中繼站,依舊選擇留在台灣做訓練。

楊俊瀚身材似乎變得結實,他笑說,回國後很多人跟他這麼說,但並不覺得自己有何不同,談起美國行,楊俊瀚表示,認識美國訓練方式、聽取對方建議,也知道自己可以運用的資源,一切感覺都很好。

只是經過評估、教練討論,台灣仍是他們訓練的基地,楊俊瀚表示,美國可能是未來出國比賽之間,穿插的訓練中繼站。

楊俊瀚(左)剛結束美國行返台,今天獲頒亞運獎金,身旁是田協理事長葉政彥。(記者卓佳萍攝)

國際田總啟動積分排名制,選手們與教練近期正在規劃明年賽季,楊俊瀚表示,自己不會參加10月下旬的全國田徑錦標賽,但會到場觀戰。

正式比賽預計是從明年初開始,楊俊瀚表示,目前可能會參加室內錦標賽,透過60公尺賽事來加強前半段速度。

室內賽後將緊接亞錦賽、鑽石賽等,楊俊瀚表示,最大目標是明年10月卡達世錦賽,爭取更高積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