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大迫傑今凱旋歸日 撥1千萬日幣當教練獎金

2018/10/10 16:30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甫在美國芝加哥馬拉松改寫日本全馬紀錄的名將大迫傑,今天返抵國門,回到日本,他即將獲得日本實業跑團的1億日幣(約2768萬台幣)破紀錄獎金,他也將撥1千萬日幣(約278萬台幣)當作教練獎金。

大迫傑不屬於日本企業跑團,而是美國運動品牌NIKE旗下選手,他加入品牌訓練計畫,赴美與美國籍教練朱利安訓練,這次突破日本紀錄,大迫傑感謝朱利安對他的幫助,用1千萬日幣獎金感謝教練的貢獻。

回到日本後,大迫傑在成田機場受訪,他是第一位把全馬成績推進到2小時5分的日本選手,但他不因此自滿。

「我的目標就是成為最頂尖的選手,這是我第三次全馬,每一次都刷新自己最佳,世界紀錄已經來到2小時1分了,不試試看,怎麼知道自己不行,我會朝著目標前進。」大迫傑霸氣地說。

在日本短暫停留過後,大迫傑12日將來台灣進行分享會,以及疾速訓練營,與台灣跑者分享成功經驗。

日本長跑名將大迫傑。(資料照,NIK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