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征戰綠茵場23載 切爾西「鐵血隊長」宣布掛靴

2018/10/10 17:57

切爾西傳奇泰瑞宣布掛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藍軍」切爾西、英格蘭隊長泰瑞(John Terry)日前宣布退休,結束23年在綠茵場上拼戰的時光。而這位藍軍鐵血後衛也難得感性的說:「我的俱樂部生涯和我的心永遠將屬於切爾西。」

泰瑞是切爾西隊史上最優秀的隊長之一,為藍軍上陣的717場比賽中,他攻進67球,除了是球隊進球數最多的後衛之外,同時也是隊史第5位為藍軍出賽超過500場的球員。另外,19年的藍軍生涯中,泰瑞為球隊拿下5次英超冠軍、5次足總盃冠軍、3次聯賽盃冠軍,還在2012年奪下隊史首座歐冠冠軍,戰功彪炳的他是切爾西球迷心目中永遠的鐵血隊長。

泰瑞在IG上表示:「我要感謝出色的隊友和教練們,很榮幸能夠和他們合作並且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在為我熱愛的俱樂部出賽的717場比賽裡,他們給了我很多指導。尤其是球迷,從一開始你們就全心全力的支持我,沒有你們,我就不能取得成功。」

最後,泰瑞感性地說:「我的俱樂部生涯和我的心永遠將屬於切爾西,很榮幸能夠為一家有眾多球迷的俱樂部效力,我期待著人生的下一個篇章以及未來的挑戰。」

泰瑞為藍軍上陣717場,貢獻67顆進球。(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