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美國名將凱普卡奪兩大賽冠軍 奪美巡年度最佳球員

2018/10/10 18:18

凱普卡拿下2017-18 PGA年度最佳球員殊榮。(資料照,路透)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8歲美國高球名將凱普卡(Brooks Koepka)在年初因左手腕傷勢休兵4個月,但重返賽場就展現最佳身手,分別奪美國公開賽與PGA錦標賽冠軍,昨他榮膺2017-18 PGA年度最佳球員殊榮,在短短一年從受傷谷底再攀至高峰的過程,連他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世界排名第3的凱普卡因手腕受傷,心情一度蕩至谷底,好在回到場上便不可思議先於6月美國公開賽完成二連霸,8月再奪PGA錦標賽冠軍,成為2000年老虎伍茲後,史上第五位單季在四大賽中,至少贏得兩座金盃的名將。

凱普卡憑藉兩座大賽金盃,在年度最佳球員票選擊敗球王強森、羅斯、湯瑪斯等名將,生涯首次奪此獎。

凱普卡説:「十分難以置信,我的名字竟會出現在最佳球員中,尤其我先是受傷休息4個月,到復出又拿兩座冠軍,整年心情就像坐雲霄飛車的高低起伏,如今奪此獎項對我而言是個很大的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