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登板投2局 首球遭清水優心砲轟(影片)

2018/10/10 19: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羅德隊的台灣好手陳冠宇,今天在對上北海道火腿鬥士隊時,於第四局中繼登板,想不到卻遭到埋伏在第九棒的捕手清水優心狙擊,不過陳冠宇隨後穩定下來,今天總共投2局,被敲一支全壘打失1分,投出1次保送,防禦率上升至3.92。

陳冠宇在第四局,球隊0:4落後時登板,他第一球投出142公里的直球,就遭到清水優心推往右外野大牆外形成一支全壘打,隨後又對西川遙輝投出四壞保送,接著陳冠宇讓大田泰示打出滾地出局,隨後中田翔擊出滾地球,羅德先是夾殺掉西川遙輝,再將中田翔夾殺,形成雙殺,也結束陳冠宇這局的投球。

第五局陳冠宇續投,這局他繳出乾淨的三上三下,一球讓五局首棒近藤建介擊出滾地出局,接著再讓Arcia擊出滾地出局,最後讓渡邊諒擊出飛球出局。

總計陳冠宇今天主投2局,被敲一支全壘打送出1次保送,失掉1分,沒有投出三振,最快球速145公里,防禦率從賽前的3.89微升至3.92。

陳冠宇登板挨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