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穆里尼奧對鏡頭瞧「X你媽的」恐面臨禁賽處分(影音)

2018/10/10 22: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曼聯上禮拜日以3:2逆轉擊敗來訪的紐卡索聯,拿到關鍵的3分,同時也終止了近期4連不勝的戰績,不過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卻在賽後對著鏡頭狂噴垃圾話,英格蘭足總也展開調查,有可能面臨禁賽的處分。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比賽結束,穆帥準備走回球員通道時,他突然對著鏡頭念念有詞,根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的報導,穆帥疑似說出葡萄牙文的髒話「fodas filhos de puta」,翻成中文意思就是「X你媽的」。如果英格蘭足總調查確認屬實的話,穆帥將會被禁賽1-5場。

事實上,穆里尼奧爆粗口的新聞已經不是頭一遭了,執教皇馬時期就曾瞧裁判「去吃屎」,切爾西時期還曾對自己的女隊醫瞧髒話,也曾對裁判用不雅字眼來招呼,個性相當鮮明。如今又對著鏡頭幹瞧,壞事又添一樁。

曼聯主帥穆里尼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