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雄聯盟世界賽》小組賽首日 MAD惜敗中國、FW狂勝越南(影音)

2018/10/10 22:34

閃電狼乾淨俐落取得首勝。(圖片取自閃電狼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雄聯盟世界賽進入16強小組賽,首日台灣戰隊MAD Team以及閃電狼(FW)都有出賽,MAD與中國戰隊EDG鏖戰41分鐘惜敗,閃電狼對上越南戰隊PVB,則是展現LMS聯賽第一的實力,26分鐘輕鬆取勝。

MAD與EDG的比賽是今天小組賽第二場,選角結束後,MAD選到一組拉打性極強的陣容,而EDG則是選超級強開陣,雙方在前期打得不相上下,MAD選手Breeze的拿手角色伊澤瑞爾在團戰中大幅輸出,雙方經濟一直在伯仲之前,不過最後雙方在巴龍區的長達3分鐘的交換,最後由EDG勝利,他們也藉著巴龍Buff一舉推上高地,最後成功擊敗MAD,拿下小組賽的第一場勝利。

MAD Team打出漂亮的一場比賽,可惜無法拿下勝利。(圖片取自MAD Team臉書)

閃電狼與PVB的比賽,閃電狼前期靠著Swordart的招牌角色亞歷斯塔,以及Moojin的塔莉雅的gank取得首殺,後續更在下路進行埋伏取得優勢,隨後閃電狼幾乎沒有遇到任何阻礙,第26分鐘,Maple的賽恩直接開大撞進對手下塔,並對對方的法洛士進行開戰,Betty的凱莎爽快開大收頭,閃電狼取得會戰勝利,最終閃電狼就在第27分鐘擊敗對手拿下首勝。

今日小組賽全部結束,地主韓國隊大爆冷,三隊出賽竟只有夏季賽第一的KT取得勝利,AFs以及去年冠軍GG,分別輸給歐洲戰隊G2以及VI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