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相信9億季後賽軟手男 紅襪仍讓他先發對太空人

2018/10/11 08:22

紅襪左投普萊斯季後賽先發表現欠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聯盟冠軍戰將在台灣時間14日舉行,紅襪今天公布前兩戰先發投手,首戰為王牌左投塞爾(Chris Sale)外,第二戰仍是季後賽表現欠佳的普萊斯(David Price)。

本季年薪高達3000萬美元的紅襪隊普萊斯(David Price),季後賽卻投得跌跌撞撞,美聯分區賽第二戰對洋基,他先發僅投1.2局失3分吞敗,生涯在季後賽先發10場吞9敗,一勝難求,防禦率6.03;大聯盟歷史上至少10場先發的投手有70人,普萊斯是唯一沒有拿到先發勝的投手。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紅襪前兩戰的先發分別是塞爾、普萊斯,仍未把普萊斯移出先發名單;至於第三、第四戰,紅襪預計將是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波瑟羅(Rick Porcello)先發。

普萊斯本季2次先發對上太空人,拿到1勝,對戰防禦率3.65;塞爾今年賽季只對到太空人1次,當時先發6局失4分吞敗,對戰防禦率為6。

太空人方面,首戰先發是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他本季對紅襪先發1場無關勝敗,對戰防禦率3;第二戰則是柯爾(Gerrit Cole)掛帥主投,今年2次先發對決紅襪,拿到1勝,對戰防禦率3.46。

紅襪王牌左投塞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美聯冠軍賽,太空人首戰先發是王牌韋蘭德。(資料照,法新社)

美聯冠軍賽,太空人第二戰先發是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