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怪力男季後賽關鍵時刻軟手 紐媒:和A-ROD相似

2018/10/11 09:25

史坦頓(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季前透過交易換來上季國家聯盟MVP「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但他在季後賽關鍵時刻無建樹,對紅襪的系列戰沒有打點,遭到球迷批評。更有紐約媒體認為,史坦頓的季後賽低迷表現,就像前洋基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一樣。

史坦頓本季有38轟、100分打點,但來到季後賽,他多次於關鍵時刻屢次熄火。面對紅襪的系列賽,他在4戰18打數敲4安打,都是一壘安打,沒有貢獻打點,留下多達12個殘壘;包含外卡戰,史坦頓22打數共5安,有一發陽春砲。

《紐約郵報》則稱,史坦頓整個職業生涯都和A-Rod進行比較,現在他可能有一個不願意比較的事:首次季後賽悲慘的表現。2004年來到洋基的A-Rod,當年季後賽對紅襪關鍵時刻表現疲軟,讓死對頭在美國冠軍戰完成史詩般的大逆轉。

《NJ.com》認為,史坦頓有機會彌補季後賽不振這點,像A-Rod在2009年季後賽率洋基一路過關斬將,季後賽一共擊出6發全壘打,還幫助球隊奪得世界大賽冠軍。

史坦頓3.25億美元的大型合約還有7年,若史坦頓不再2020年跳出,這份合約將走到2027年,洋基球團還可能要負擔約2.28億美元的薪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