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險成普萊斯第二 波瑟羅終於奪季後賽首勝

2018/10/11 08:58

波瑟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塞揚波瑟羅(Rick Porcello)昨天扮演晉級關鍵角色,先發主投五局僅失1分。這也是他在經歷4場季後賽先發經驗後,首次以先發投手姿態拿下勝投。

過去波瑟羅從2011到2017年間,季後賽出賽11場包含4場先發,球隊皆以輸球收場,他個人自責分率高達5.47。而今年他在分區系列賽出賽兩場球隊都獲勝,個人自責分率僅1.59。反觀隊友普萊斯在季後賽先發出賽9場,球隊全數吞敗。

「很高興能夠超越第一輪,」波瑟羅說道,「在過去的三年裡,我認為我們一直是一支夠好的球隊,今年我們終於突破了。」

波瑟羅昨天先發5局僅用65球,只被打出4支安打。而他在首戰也曾拿下一個中繼點,成功解決兩名打者,為牛棚人手短缺的紅襪紓解後援壓力

「在場上看到比賽中發生的一切,你不會想到有關用球數的問題,」Porcello說。「你只想到我們還需要拿下多少出局數,如此而已。」

波瑟羅昨天一直到第五局才丟到第一分,在面對他主投的最後一名打者希克斯(Aaron Hicks)時遇到了一些麻煩,他最後花了9個球才讓比賽一開始就擊出409英呎飛球的希克斯出局。

波瑟羅:「對我而言那是比賽中最關鍵的打席,我們有三分領先,面對的是危險的左打者,而洋基右外野全壘打牆距離很短。不過我還是讓他出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