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鐵爺」開砲 抨擊賈吉舉動喚醒沉睡巨人

2018/10/11 09:46

賈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在分區系列戰第二戰賽後,在波士頓用擴音器大放辛納屈(Frank Sinatra)的《紐約紐約(New York, New York)》。而紅襪也在晉級之後在休息室慶祝時,點播了相同的歌曲,球員們也大聲歡唱,反諷意味濃厚。為此前洋基明星球員「鐵爺」提謝拉(Mark Teixeira)為此批評賈吉不該有如此挑釁敵方的舉動。

「你喚醒了一個沉睡的巨人,」提謝拉於ESPN的晨間節目中說道,「賈吉沒有冠軍戒指,我非常尊重他,我想他將來會贏得世界大賽冠軍。但是當你心態膨脹了,你喚醒了波士頓一個沉睡的巨人。結果你回到洋基主場,連續輸掉兩場比賽。我只是覺得你會想用你的球棒說話,因為賈吉的打擊表現會說話。」

「有些球員會用場上表現說話,」提謝拉說道,「然後有球員會用嘴巴說話。賈吉在他的整個職業生涯中做對了每一件事情。但這是季後賽。為什麼要是現在呢?為什麼你要在這時候做出這樣的事情?」

不過賈吉在此系列戰表現相當出色,今年季後賽總計5場比賽敲出3轟,19打數敲出8支安打,有4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