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沙巴西亞相處已久 田中:我想要他回來...

2018/10/11 10:30

田中將大。(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被紅襪隊淘汰,洋基隊的2018年球季也劃下句點。而洋基今年將有大量球員投身自由市場,包括待在隊中10年的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而日籍強投田中將大表示,他很希望沙巴西亞能於明年回歸。

「是的,我想要他回來,」田中於昨天透過翻譯說道,「我們都是先發投手,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一起,我知道他有多好,也知道他是多棒的一位領導者。」

沙巴西亞在賽季的後半段明確表示,即使不在洋基隊,他也打算2019年繼續投球,不過他也希望他的生涯能在紐約結束。沙巴西亞今年自責分率僅3.65,是自2012年以來最優異的成績。

而田中今年表現倒吃甘蔗,他上半季自責分率高達4.54,而下半季僅2.85。「如果你只是看看去年和今年,我認為今年我的表現更加穩定,」田中說。「但整體來說我並不滿意,我認為還要更好。」

儘管上下半季表現有落差,田中在季後賽表現相當優異。他為球隊贏得在分區系列賽中唯一一場勝利,在第二戰五局僅失1分,生涯季後賽30局中自責分率僅1.50。

但在來到大聯盟的4個賽季中,田中尚未參加過世界大賽。「誠實的說,這真是令人失望,」田中說道。「但我認為我們的團隊有潛力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我們所要做的就是明年完成這項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