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壇一哥密會女選手被抓包 網友調侃:乾脆組混雙

2018/10/11 10:45

桃田賢斗目前穩坐世界男單第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人怕出名!好不容易走出賭博醜聞,達成「世界一」的日本羽球名將桃田賢斗,遭日本八卦週刊爆料,他在今年5月的一次國家隊集訓中,竟被抓包把知名女雙選手福島由紀留在自己宿舍房間過夜,讓他再度躍上新聞版面。

2年前被視為日本希望的桃田賢斗,因被爆進出非法賭場,遭日本國家隊禁賽,也錯失在里約奧運奪牌的機會。禁賽13個月後,重出江湖的桃田,改變過去染髮、飾品不離身的習慣,只以黑髮示人,且更專注於球場。

去年解禁後,他一口氣抱回7座冠軍,展現過人實力與企圖心,世界排名一路衝上第二,而桃田賢斗先在日本公開賽封王,上月中國公開賽冠軍戰雖不敵印尼金廷,但兩戰賽事合計拿下22200分,積分超車丹麥好手安賽龍,登上世界球王寶座。

然而今天出刊的日本《週刊新潮》卻爆料,今年5月日本羽球國家隊在東京味之素國家訓練中心集訓時,日本反興奮劑機構(JADA)早上6點對突擊檢查羽球女雙選手福島由紀時,卻意外發現福島不在自己的宿舍房間內,後來調監視器才發現,福島最後竟從桃田賢斗的房間裡走出來。

事發之後,日本羽協對兩人祭出嚴重警告,不過卻沒有作出開除或者禁賽處分,而在接受周刊採訪時,桃田賢斗僅含糊曖昧地表示:「關於這件事,還是去詢問我的公司宣傳人員(NTT東日本)吧!」當下並沒有直接否認。

桃田賢斗再傳爭議,也在日本掀起熱議,許多網友指責認為,「國家隊是拿著我們納稅人的錢訓練,再怎麼打得火熱也好,也要注意場所和時間」,但也網友力挺認為「運動員也是人,也會跟一般人一樣有自己的需要」,不過也有人忍不住調侃「桃田和福島可以組城一對混雙,搞不好還比中國隊強!」

知名女雙選手福島由紀(右)長相清秀。(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