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嫌沒真正王牌 紐媒:洋基季中應追求德葛隆

2018/10/11 12:41

洋基遭到淘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美國聯盟分區賽遭到世仇紅襪淘汰,提前打包回府。《紐約每日新聞》撰文認為,洋基今年季中沒有全力追求大都會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也注定球隊的命運。

《紐約每日新聞》指出,2018年的洋基隊有些缺陷,過於依賴全壘打,他們沒有能力在關鍵時刻敲安,缺少一個強力的先發投手。

該文提到,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田中將大、哈普(J.A. Happ)、沙巴西亞(CC Sabathia)能在例行賽有所表現,但都沒有作到洋基真正需要的武器─可在5戰3勝制發揮重要作用的投手。

該文認為,太空人有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印地安人有克魯伯(Corey Kluber),紅襪有塞爾(Chris Sale)。塞爾不但對洋基先發助紅襪贏球,還在關鍵第4場後援;若洋基能盡全力換來德葛隆,或許戰況有所不同。

洋基今年季中曾考慮挖來德葛隆,但外傳大都會索價太高,因此告吹。《紐約每日新聞》指出,洋基當時應用托瑞斯(Gleyber Torres)、佛雷瑟(Clint Frazier)、頭號大物薛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等新秀,嘗試換來德葛隆。

德葛隆本季先發32場拿到10勝9敗,防禦率1.70全國聯最低,也是今年國聯塞揚獎的熱門人選之一。

大都會強投德葛隆。(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