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官網評四隊重要操盤 成球隊晉級關鍵人物

2018/10/11 14: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季後賽首輪結束,紅襪、太空人打進美聯冠軍賽,道奇、釀酒人則闖進國聯冠軍賽。大聯盟官網撰文分析這四隊不論是季前、還是季中所做出的關鍵補強,讓球隊戰力升級,並一路打到聯盟冠軍賽。

太空人投手普瑞斯利。(資料照,法新社)

太空人普瑞斯利(Ryan Pressly)

太空人從7月28日從雙城換來牛棚投手普瑞斯利,包含季後賽在內,他28場出賽防禦率僅0.70,被打擊率為0.126,每局被上壘率為0.58,K/9值高達12.3。'

普瑞斯利球速快、高轉速,三振能力高,就像太空人投手柯爾(Gerrit Cole)的投球類型。球隊也調整普瑞斯利投球數量,讓他能丟出更有威力的曲球;而當球數落後時,普瑞斯利能投滑球和曲球。

普瑞斯利和新任終結者歐蘇納(Roberto Osuna)成為太空人牛棚防線,改善去年太空人季後賽的牛棚問題。

釀酒人耶利奇。(資料照,法新社)

釀酒人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

釀酒人總管史登斯(David Stearns)曾是太空人總管盧瑙(Jeff Luhnow)的助手,他在2015年加入釀酒人後,打造強大的農場系統。釀酒人季前透過交易,用4個潛力新秀從馬林魚換來耶利奇,接著還簽下肯恩(Lorenzo Cain),組成棒球場上最優秀的外野。

耶利奇本季交出36轟、22次盜壘、34支二壘安,打擊率0.326是國聯第一。

紅襪馬丁尼茲。(資料照,法新社)

紅襪馬丁尼茲(J.D. Martinez)

紅襪隊季前用5年約1.09億美元簽馬丁尼茲,這次的簽約中,錢不是大問題,他們的團隊薪資增至2億3380萬美元,但全大聯盟團隊薪資前十的球隊中,就有5支沒有打進季後賽。

馬丁尼茲本季有43轟、打擊率0.330,有37支二壘安打,整體攻擊指數為1.031。

道奇馬查多。(資料照,法新社)

道奇馬查多(Manny Machado)

道奇為了尋找頂替受傷的強打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7月19日和金鶯交易,換來馬查多。包含季後賽在內,他加入道奇這段期間共70場比賽,繳出15轟、15支二壘安,整體攻擊指數為0.824。

其中,國聯分區系列賽,道奇4戰淘汰勇士,馬查多在這系列賽一人就貢獻2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