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此生做過最棒的事? 厄文自爆:逼騎士交易我

2018/10/11 15:10

塞爾提克後衛厄文今表示自己做過最棒的事,就是逼騎士交易自己。(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J.巴特勒(Jimmy Butler)距離新賽季開前拋出「賣我」震撼彈,但灰狼索價太高導致交易總是告吹,J.巴特勒與球隊關係也降到冰點,而前年同樣高喊「賣我」的塞爾提克後衛厄文(Kyrie Irving)日前在接受記者訪問時,忍不住有感而發,自爆當初逼騎士交易自己,是他做過最棒的一件事。

厄文前年休季後高喊「賣我」,最後在一片嘩然之中高調投奔塞爾提克,當時有媒體指出厄文離意堅決、直接找老闆當面攤牌,甚至還傳出厄文揚言若不交易自己,他會在季中動膝蓋手術、整季坐板凳,讓騎士不得不妥協,而厄文今在受訪時首度吐露這樁交易的心路歷程。

在接受美國記者Howard Beck採訪時,厄文說:「老實說,我覺得這件事(逼騎士交易他),是我有史以來做過最棒的一件事。」

厄文表示,他覺得當時的騎士並沒有把自己當成球隊的重建核心,只是把他當作組成的其中一小部分而已,也在「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歸來後,他馬上變成詹姆斯的副手,儘管二人一起奪下冠軍,但整個過程卻讓他覺得十分苦澀。

詹姆斯(左)、厄文(右)。(資料照,法新社)

「當我知道自己被交易到塞爾提克後,我走到外面大哭,讓自己所有情緒都釋放,盡情宣洩!」厄文說,「當我知道自己要去波士頓時,真的難以置信,也非常激動。」

如今厄文認為自己已經是波士頓的一份子,也和這裡建立了聯繫。

「我常跟隊裡的年輕球員分享自己的事,像我經歷這麼多,曾經被高估、也曾被低估,我經歷過他們能想像一切的事,最終,一定能找到一個平衡點、知道哪些事能讓你開心,然後就是這麼堅持著,繼續走下去。」厄文在最後說道。

今年4月厄文因左膝細菌感染再度開刀,不過幸好及早發現,最後從左髕骨將兩顆鋼釘取出,但還是置入靜脈導管來治療,球季後期也報銷,不過他復原進度良好,也如願趕上熱身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