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義大利新星爆力扣殺 俄國美女隊長脖子中彈送醫(影音)

2018/10/11 15: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排球殺球威力多可怕?昨天世錦賽複賽F組,義大利女排3:1力克強敵俄羅斯晉級,而在第4局義大利19歲的新星艾格努(Paola Egonu)一記暴力殺球,竟把對方美女隊長斯塔特塞娃(Evgeniya Startseva)砸暈退場。

此役前三局義大利就取得2:1領先,而在決勝的第4局,義大利以1分領先時,艾格努一次扣殺竟不偏不倚砸中俄羅斯女排隊長斯塔特塞娃的脖子上,讓她當場痛得大叫,也讓隊友全都嚇呆,而被砸倒後,斯塔特塞娃原還稱職地想重回場上防守,但一個踉蹌卻差點暈過去,最後被攙扶下場。

而失去隊長的俄羅斯隊女排無力反撲,最終以22:25丟掉這一局,吞下敗仗。而賽後俄羅斯總教練透露,被擊中頸部的斯塔特塞娃,在比賽結束後,坐上輪椅被緊急送到當地醫院進行治療。

所幸在檢查治療後斯塔特塞娃並無大礙,而她也在自己的個人社群上跟球迷報平安,表示自己的傷勢已經不需要擔心,也已經開始準備下一場的比賽,隊友和球迷也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

斯塔特塞娃在自己的社群媒體報平安。(取自斯塔特塞娃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