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雄聯盟世界賽》閃電狼選角策略成功 Betty瘋狂輸出擊敗韓國(影音)

2018/10/11 18: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雄聯盟世界賽,16強小組賽進入第二天的賽程,台灣戰隊閃電狼(Flash Wolves)面對韓國戰隊AFs(Afreeca Freecs),閃電狼選出三大男陣容加上凱莎的後期組合,前期成功在線路上與對手拉平,並靠著第31分鐘的4打5團戰取得關鍵領先,最終拿下小組賽二連勝。

閃電狼這場上路選擇烏爾加特、中路賽恩、打野李星、射手凱莎、輔助慎的三大男陣容,面對AFs上路阿卡莉、中路威寇茲、打野歐拉夫、射手剎雅、輔助古拉格斯的陣容。雙方前期進入營運比拚,純打線不打架。

AFs靠歐拉夫前期強勢的吃野率先吃到一條小龍,Moojin使用的李星則是不斷尋找Gank機會,但都被AFs深入的眼位發現行蹤,直到第15分鐘才靠著與上路精彩的閃現搭配,取得本場比賽的首殺,隨後順勢拿下首塔以及諭示者。雙方營運到第31分鐘,Moojin的李星遭到AFs抓掉,隨後AFs便轉往巴龍池,閃電狼靠著Maple的賽恩以及Hanabi的烏爾加特坦住傷害,最後讓Betty的凱莎進場收頭拿下三殺,接著成功取得巴龍Buff。

最後第40分鐘,閃電狼在吃完第二條巴龍之後,Maple直接在上路開啟大絕開戰,由於閃電狼經濟優勢的關係,AFs完全無法防守,最後閃電狼就在第41分鐘拿下遊戲的勝利。閃電狼目前在小組賽以2勝0敗暫居第一。

閃電狼精彩擊敗韓國AFs,取得二連勝。(圖片取自閃電狼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