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防守散漫、卡位不積極 高苑球員比賽中被罰伏地挺身

2018/10/11 19:05

高苑王冠宇單場9顆三分球。(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台中報導〕2018台中花博信念盃高中籃球邀請賽,今於后綜高中舉行次日賽程,上季跌出HBL四強的「南霸天」高苑工商捲土重來,碰上衛冕軍松山高中毫不畏懼,全隊轟進15記三分彈,其中高三的王冠宇一個人包辦9顆,豪取36分,率隊89:79擊敗松山。

前兩年都未登入高苑正選名單的王冠宇,沉寂兩年總算在高三大爆發。王冠宇生涯曾在校內自辦的熱身賽,單場轟進10顆三分球,昨手感火燙,決勝節火力全開,成為球隊反敗為勝的功臣。

教練田本玉(中)愛之深責之切。(記者廖聿偉攝)

高苑上半場防守鬆散,加上失誤讓對手輕鬆快攻取分,也讓教練田本玉大動肝火,在第二節中段松山罰球時,她靈機一動,要求在場上的五名球員做伏地挺身,田本玉表示,「我們卡位不積極、防守態度被動,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所以立刻懲處,讓球員謹記在心。」

高苑工商防守怠慢,比賽中被罰伏地挺身。(記者廖聿偉攝)

松山擁有馬建豪和林勵等U18國手,但末節表現荒腔走板,遭對手單節灌進38分,吞下首敗。

松山高中林勵。(記者廖聿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