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210公分巨漢卜聿揚主宰禁區 國小卻是練大提琴

2018/10/11 19:04

泰山高中210公分巨漢卜聿揚。(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台中報導〕泰山高中今於花博信念盃以77:53大勝宜蘭高中,陣中210公分巨漢卜聿揚攻下19分、13籃板,他在場中一柱擎天,多次輕鬆灌籃,技驚全場。

泰山高中今夏有多達8名主力球員畢業,幸好球隊禁區後繼有人。205公分譚傑龍離隊後,港生卜聿揚確定加入球隊,讓泰山高中的戰力,不至於流失太嚴重。

高一的卜聿揚就讀泰山夜間部,曾當選U16香港國家隊國手,但香港籃球風氣不盛行,卜聿揚來台延續籃球生涯。

卜聿揚文武雙全,國小、國中時曾練過游泳、網球和擊劍等運動,也讓他在球場的協調性異於「長人」,比很多高大的禁區球員都靈敏。最特別的是,他小時候還練了多年的大提琴。

擁有音樂天賦的卜聿揚透露,其實一開始是想學小提琴,但當時樂隊中正好缺了一名大提琴手,剛好身高適合,才轉練大提琴。

卜聿揚小時候練大提琴。(記者廖聿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