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龍王」波許人生第二春 成為電競Gen.G戰隊後勤

2018/10/11 20:30

熱火前球星波許。(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前球星波許(Chris Bosh),在今日加入韓國電競戰隊GEN.G擔任選手管理顧問,GEN.G戰隊希望能借重他過去身為球員的經驗,來幫助選手在心態上進行調整。

波許在今日受訪時表示:「能夠跟這群人一起工作對我來說像是做夢一樣,他們的目標就跟我在NBA時一樣,追求成為最好的選手,當然也追求冠軍。」

GEN.G戰隊目前擁有英雄聯盟,爐石戰紀,和鬥陣特攻三隻電競隊伍。

而這一切都是怎麼發生的呢?波許與Gen.G戰隊的創始人菲力普(Phillip Hyun)彼此認識,在一次談話中,菲力普邀請波許來Gen.G戰隊基地,看一看電競戰隊是怎麼運作的,參觀後菲力普邀請波許加入成為戰隊的一部分,這一切就這麼發生了。

波許的籃球生涯在2016年因為血栓的因素,導致他在2016年明星賽後就再也沒有出場,波許球員生涯裡獲得2次總冠軍,11次入圍明星賽及一面奧運金牌。

波許告知媒體他還沒退休,要是有任何球隊願意給他一個機會他就會重新上場打球。

波許在受訪時表示:「我希望能找到一些我有興趣且充滿熱情的事情來做,我從沒想像過這樣的機會會到我身邊,我很喜歡科技和遊戲。」

Gen.G的發展總監阿諾德(Arnold Hur)表示:「波許是個冠軍,而他知道如何將大家凝聚在一起為了共同的目標努力,我們認為那些經驗是非常有用的。從另一方面來說,他完全不需要我們對他解釋電競這項競賽,感覺他已經完全明白自己應該要怎麼做,這完全超出了我們的預期。」

波許接下來將成為戰隊選手們的心靈導師,幫助他們能有更好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