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雄聯盟世界賽》台灣Grex遭中國IG全面壓制 苦吞首敗

2018/10/11 21:18

Grex輸給IG。(圖片取自Grex臉書粉絲專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雄聯盟世界賽16強小組賽第二日,由台灣戰隊Grex對到中國強權IG,Grex選出前期陣應戰IG,Grex的射手史迪奇狀況不佳,再加上IG打野選手Ning的札克多次精彩開戰,最終Grex就在第26分鐘迅速輸掉比賽。

Grex身為台灣第三支進入小組賽16強的隊伍,他們在外圍賽的表現可說是可圈可點。外圍賽第一階段取得4勝0敗,以小組第一的戰績晉級第二階段,第二階段對上土耳其戰隊SUP,Grex讓1追3順利前進16強,隨後被分進小組賽D組,與中國戰隊IG、美國戰隊100Thieves以及歐洲戰隊Fnatic同組。

今天Grex在小組賽第一場,面對實力堅強的IG,Grex前期就遭到壓制,原本應該贏線的下路線被打成平線,上中都劣勢,再加上IG的打野Ning,使用札克繳出超水準演出,不僅抵銷掉Grex打野選手的發揮,更讓其他線路能夠順利成長,中路Rookie選手使用的伊瑞莉雅的表現也相當精彩。

到第24分鐘,Ning藉著掃眼探測到Grex的Candy後盲跳精彩開戰,讓IG順利取得0換3的優勢,最後再靠著巴龍優勢,於26分鐘乾淨俐落地碾壓Grex,展現中國第二種子的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