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諸葛柯拉」機關算盡 派普萊斯面對衛冕軍

2018/10/12 09:04

普萊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對陣洋基的美聯分區系列賽有諸多關鍵且成功調度的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無視普萊斯(David Price)在面對洋基時的糟糕表現,仍任命普萊斯於美聯冠軍系列賽第二戰先發,柯拉表示他對普萊斯有信心。

「去年他在作客休士頓時,他投得很好,」柯拉說,他去年還在太空人擔任板凳教練。「我在季後賽中看到他對太空人也投得很好。今年,他在客場對陣太空人時表現優異。9/7再次對陣太空人時,他又再次繳出好成績,所以我知道普萊斯有多好。我知道他對太空人投得很好。」

柯拉認為普萊斯比起季後賽經常表現不佳,洋基隊才是普萊斯在上一場表現不佳的因素。前者直到明年才能修復。後者最早可以在周日修復。

「他整個賽季都隊洋基隊苦手。這比較像是今年對戰策略沒有揮功效,」柯拉說:「這就是我的看法,像波瑟羅對藍鳥隊就表現得不好。有時候你就是會對特定的球隊表現不理想,可能是對手為你準備了特定計畫。」

紅襪總教練柯拉。(資料照,美聯社)

柯拉認為,去年他在季後賽,對太空人的表現。他實際上是去年該系列賽中最好的投手。「我知道他當時是以後援身分出賽,但他表現的很出色。我認為他會做出一些調整,普萊斯會沒事的。」

「這只是一個速球能否控制在不同進壘點的問題,當普萊斯這樣做時,他處於最佳狀態,」柯拉說,「我不知道這是控球問題還是投球過於用力,但如果我們在對決大聯盟打者,重複攻擊同一個進壘位置時。打者們會利用這點並佔據優勢。普萊斯球速度是很好,但尾勁並不理想。」

「他只需要回到那個季中的他。這不是關於球威上的不同。這是關於位置和用不同方式攻擊打者。我們之後會看到事情如何演變。」柯拉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