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仍未被獲准參加完整訓練 「魏少」開幕戰出賽成疑

2018/10/12 08:50

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右膝動刀,雖然復原良好,不過開幕戰是否能出賽,還得再評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一哥「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因右膝疼痛,9月中進行關節鏡手術,也缺席本季所有的熱身賽,而《ESPN》記者Royce Young今透露,雖然魏少復原狀況良好,不過卻還未獲准參加球隊完整訓練,能否趕得上在開幕戰對勇士出賽,連雷霆主帥都不敢肯定。

「他每天感覺都在越來越好,」雷霆主帥唐納文(Billy Donovan)說,他們在下週二將作客衛冕軍勇士隊。「我不想說(魏少是否會能準備好),我知道你們都想知道答案,不過那有點太操之過早,還有很多事情得處理。」

雖然不確定魏少能否趕上開幕戰,但唐納文仍對他十分有信心。

「雖然他(魏少)現在可能必須透過某些事才能讓自己完全放心,但一定會朝正確的方向前進,他正在非常努力讓自己恢復以往最好的狀態。」唐納文說道。

魏少9月初訓練時感到右膝僵硬,診斷後發現有發炎和輕微損傷,不敢大意球團,立即決定讓他動手術,不願冒任何風險,而雷霆9月13日宣布,魏斯布魯克右膝蓋關節鏡手術十分成功,4週後將會重新評估。

唐納文表示:「他(魏少)一直在隊醫允許的情況下訓練,然後一次增加一點點,透過鍛煉來讓他的身體自然去反應。」

雷霆今夏將水土不服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送走後,補進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在魏少缺席的這段時間,施洛德也暫代主控要角,而他與中鋒亞當斯在幾場熱身賽中搭配得宜、裡應外合,讓球隊產生相當良好的化學效應。

施洛德(右)暫代魏斯布魯克擔任雷霆主控,表現相當出色。(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