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2019年冬天盤算?洋基該早點考慮這些問題

2018/10/12 11:24

葛瑞戈爾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今年休賽季洋基可能大有可為,但他們也要面臨到這幾名關鍵核心將在2019年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的事實。《紐約郵報》作家雪曼(Joel Sherman)於稍早發表一篇文章,分析了這幾名球員可能的處境與洋基的應對。 

1. 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

他在四個洋基隊的賽季都在進步,葛瑞戈爾斯證明了他能在紐約發展。在賈納(Brett Gardner)和沙巴西亞(CC Sabathia)都將成為自由球員,他變成了休息室的重要人物他是洋基隊打線中少數的左打者,也是一位認真的球員。除非洋基隊在2020年用托瑞斯(Gleyber Torres)作為游擊手,不然洋基內部並沒有其他游擊選項。

續約的價碼能以五年七千萬美元為出發點。這是同為游擊手的席古拉(Jean Segura)與水手隊去年達成的續約協議。

2. 希克斯(Aaron Hicks)

他與肯恩(Lorenzo Cain)有相似之處,他們都是能全方位貢獻且大器晚成的球員。希克斯擁有更多的長打,但肯恩的打擊技巧更好,且是一名更好的防守者。

希克斯有可能拿到五年約,大概是6千萬到7千萬美元,但如果你相信他會在相同年紀繳出與肯恩一樣的表現,那對洋基隊來說這是一筆很好的操作。

希克斯。(資料照,美聯社)

3. 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

畢坦西斯在過去數年間繳出了跟金布瑞(Craig Kimbrel)相去不遠的成績,但用長期合約留下畢坦西斯會是個賭注。而洋基今年將有布里頓(Zach Britton)和羅柏森(David Robertson)進到自由市場,未來牛棚的情勢不明朗。雖然過去畢坦西斯曾與洋基在薪資上的意見分歧,他們至少要試看看能否以四年5200萬美元留下他。

畢坦西斯。(資料照,法新社)

4. 葛雷(Sonny Gray)與羅邁(Austin Romine)

洋基不會跟葛雷提出延長合約。葛雷去年在客場還有自責分率3.17,面對他的打者OPS僅0.614。很多人會相信他依然是堪用的先發投手,因此不用去設想洋基是否會不計代價的拋售他。而洋基明年可以試著用兩年430萬美元,如同奇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的價碼去試著留下羅邁,保持捕手深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