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穆帥下課傳聞甚囂塵上 伊布力挺:「他有能力拿英超冠軍」

2018/10/12 09:57

瑞典球星伊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曼聯主帥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最近被拔烏紗帽的傳聞甚囂塵上,不過他的愛將伊布拉西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昨天出來力挺穆帥:「穆里尼奧有率領曼聯拿下英超冠軍的能力。」

曼聯英超開季至今表現不盡理想,前8輪踢完就吞下3敗,目前僅以13分排在第8位。另外,聯賽盃也在12碼PK戰中不敵英冠球隊德比郡,慘遭淘汰,同時也讓穆里尼奧離開曼聯的消息不層間斷。

但是曾在穆帥靡下效力的伊布則跳出來為恩師發聲,他說:「穆里尼奧有帶隊贏下英超冠軍的能力,我認為他是曼聯目前正確的主帥人選。但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如果全隊表現不夠好的話,光靠他一個人無法創造奇蹟。」

除此之外,伊布對於曼聯的形勢仍相當樂觀,「我覺得曼聯目前整體是不錯的,他們也在不斷進步,這是穆里尼奧在曼聯的第三年,球員們已經更了解他的戰術和執行方式。」

值得注意的是,曼聯本季戰績不佳之外,場外的新聞也特別多,先前就因為穆里尼奧與主將博格巴(Paul Pogba)、馬夏爾(Anthony Martial)與巴伊(Eric Bailly)等「法語幫」不合,上禮拜又在賽後對著鏡頭疑似幹譙髒話。曼聯高層對於總教練的動向會如何決定仍值得關注。

曼聯主帥穆里尼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