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葡萄牙「雙瓦」建功 客場力退波蘭奪2連勝

2018/10/12 11:45

B.席爾瓦(右)與隊友慶祝進球。(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國家足球聯賽再度點燃戰火,A組的波蘭坐鎮主場迎戰葡萄牙,儘管波蘭率先取得領先,但葡萄牙靠著「雙瓦」A.席爾瓦(André Silva)與B.席爾瓦(Bernardo Silva)雙雙進球,終場以3:2逆轉擊敗波蘭,目前2戰全勝暫居Group3首位。

上半場第18分鐘波蘭率先靠著前鋒皮亞特克(Krzysztof Piatek)的頭槌破門取得1:0領先。不過波蘭高興沒有太久,第31分鐘後防發生盯人失誤,讓A.席爾瓦在門前輕鬆追平比分,加上上半場結束前的烏龍球,反倒讓葡萄牙超前比分。

皮亞特克(中)為波蘭先馳得點。(法新社)

比賽進入到下半場第52分鐘,曼城球星B.席爾瓦帶球殺到中路,並甩開防守球員後直接起左腳遠射破門,這顆關鍵進球也讓葡萄牙手握兩球領先。儘管第77分鐘波蘭追回1球,但為時已晚,最終波蘭仍以1球之差不敵葡萄牙。

前2戰分別擊敗義大利與波蘭後,葡萄牙目前以2勝0敗的戰績高居Group3榜首,下一戰將在台北時間11月18號凌晨3點45分作客米蘭的聖西羅球場(San Siro Stadium)出戰義大利,力拚拿下3連勝佳績。

A.席爾瓦(右)助葡萄牙追平比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