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聯冠軍賽首戰未推王牌 釀酒人主帥:我們不一樣

2018/10/12 10:31

釀酒人老將岡薩雷茲將力扛國聯冠軍系列賽首戰先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冠軍戰明天點燃戰火,道奇推出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打頭陣,釀酒人今天公布前兩戰先發,並沒有如預期的推出陣中勝投王查辛(Jhoulys Chacin),而是推出兩名左投,由季後賽經驗豐富的33歲老將岡薩雷茲(Gio Gonzalez)掛帥先發,第二戰則推出邁利(Wade Miley),把王牌留在第三戰。

「我們不一樣!」釀酒人總教練康素爾(Craig Counsell)談到國聯冠軍系列賽先發輪值時先開玩笑地說,自己心目中的頭號先發人選是老隊友「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不過之後馬上進入正題,他已經迫不急待要與道奇交手,而他認為,球隊的調度與傳統思維有點不同,這已經不是什麼秘密,首戰推出還沒有在季後賽亮相過的老將岡薩雷茲,「我們希望他能多投一些局數,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釀酒人盼望能以左投來克制道奇強力左打陣容。

對於自己將在國聯冠軍戰扛首戰先發,岡薩雷茲表示,我希望自己能成為季後賽先發輪值的一員,不管總教練要求他做什麼,他都願為球隊奉獻 ,「我只想投球,我原本沒有機會打季後賽,但我現在卻在這裡,準備要投美聯冠軍系列賽第一戰,這對我來說很不可思議。」

岡薩雷茲自9月1日被國民交易釀酒人後,先發5場取得3勝0負、防禦率2.13的成績,明天是他第7度在季後賽先發,前6場都未拿下勝投,防禦率達4.78,2016年效力國民時,曾在國聯分區系列賽在客場先發對戰道奇,當時主投4.1局挨4安失3分退場,不過生涯例行賽對上道奇投得還不錯,累積6場先發,防禦率僅有1.8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