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王維中本季最後先發 投長局數拚續約

2018/10/12 10:31

王維中本季最後一場先發,力拚本季第8勝。(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投完「馬山球場告別戰」後,效力NC恐龍的台灣左投王維中今隨隊出征蠶室球場,對斗山熊進行本季最後一場先發,盼能投長局數並拿下第8勝為本季圓滿收尾。

NC恐龍本季戰績不佳,只剩今、明兩戰就將結束球季,目前累計58勝83敗1和,不但在韓職10隊墊底,也早已和季後賽無緣。原本依輪值,王維中在7日登板後,今應輪到其他先發投手上陣,但教練團仍讓他在休息4天之後再上場,在已和戰績無關之際,此役表現可望視為明年是否續約的依據之一。

台灣時間今晚5點半之戰,是王維中本季第25場先發,他目前累計7勝9敗、防禦率4.02,投球局數則達138.2局。擔任南韓國家隊情蒐人員的金倫奭表示,韓職相當重視投球局數,先發投手整季基本要達到150局,他認為NC和王維中續約的機率一半一半,其中就是對他的健康有疑慮。

若王維中在最終戰能投長局數,將今年累計局數達到145局左右,對他明年續留將是加分。王維中自2013年在海盜小聯盟展開職業生涯,目前單季最多投球局數出現在2015年釀酒人時期,在高階1A和3A的累計局數達到145.2局,但去年以後援為主,累計局數僅58局。

此外,台灣時間14日下午1點在馬山球場將進行南韓-台灣藝人全明星棒球大賽,包括澎恰恰、許效舜等台灣藝人都將出賽,已宣布退休的張泰山也將擔任教練,而王維中則會出席賽前簽名會,並出任開球嘉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