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洋基季後放眼戰力補強 紐媒:響尾蛇強投是首選

2018/10/12 11:56

響尾蛇先發投手孔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年不敵宿敵紅襪,止步美聯分區季後賽,將放眼明年戰力補強,根據《紐約郵報》指出,三位不具名的棒球經理人都同意洋基隊需要孔賓(Patrick Corbin),但同時也認為孔賓無法成為隊中的一號王牌投手。

《紐約郵報》撰文指出,洋基如果簽下孔賓,將有很大的機率失去今年在隊上的兩位左投哈普(J.A.Happ)和沙巴西亞(C.C. Sabathia),這樣他們的先發陣容很有可能會變成田中將大、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格雷(Sonny Gray)和在六月動了tommy John手術的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ory)。一位美聯的球探受訪時提到:「我不認為他會是萊斯特(John Lester)或是海默斯(Cole Hamels)那樣的投手,但他會是一個合格的大聯盟先發。」

孔賓今年在響尾蛇投出200局,11勝7敗,ERA3.15的表現,今年洋基對於孔賓有興趣的消息持續不斷,但最後始終沒有達成交易。孔賓在高中時為紐約的高中打球,而且是一位洋基球迷,在六年的大聯盟生涯投出56勝54敗,ERA3.91的成績。

內文提到,一位國聯的球員認為孔賓並不會比哈普優秀,且如果他加入洋基應該會是三號先發,他的看法與球探相同,認為他不會是球隊的頭號先發。但孔賓在今年自由球員市場的價格還是水漲船高,將有一年1800萬到2000萬美元的身價,當然洋基不會是唯一一支對孔賓有興趣的球隊,據傳國民隊也對得到他很有興趣。

若孔賓以五年1億美金加入洋基,將會大大降低哈普回歸洋基的機會,哈普將在十月滿36歲,但他在加入洋基後投出7勝0敗,ERA2.69的高水準演出,洋基會如何做出抉擇將會是今年的一大看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