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建仔前輩挺布總調度:「他一點錯都沒有!」

2018/10/12 13:01

萊特(中,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於聯盟打滾19年的已退休左投、現《MLB Network》分析師的萊特(Al Leiter)日前接受《紐約郵報》Justin Terranova的訪問,他表示洋基在季後賽的失利並不是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的錯。

以下提問方皆為Justin Terranova,回答者都是萊特。

問:「你認為那些對布恩的批評是公正的嗎?」

答:「連1%都不到。這根本不是他的錯。現代的先發投手要有好的球威,兩種第二球種。你要比牛棚裡的其他人都更好。當我電台節目在討論布恩是否該在第三局時,把投了62球的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換下場。但他不僅是洋基隊的王牌,還是聯盟中最好的投手之一。」

塞維里諾。(資料照,法新社)

問:「先發投手是洋基隊的休賽季的優先考量嗎?」

答:「是的。他們擁有很棒的年輕核心。投手有塞維里諾、田中將大他們將要如何處理哈普(J.A. Happ)和沙巴西亞(CC Sabathia)?毫無疑問,他們在為輪值增添幫手。」

問:「如果你是紅襪隊,你對普萊斯有多大的信心?」

答:「普萊斯已經從能投98英里的光芒選秀狀元,變成要仰賴第二球種的投手。他能否取得球數領先是關鍵。我不知道在對陣太空人的比賽會出現何種面貌的他。」

普萊斯(資料照,法新社)

問:「紅襪隊能擊敗太空人嗎?」

答:「太空人隊是最沒有缺陷的球隊。去年唯一的缺陷是牛棚,他們補進了歐蘇納(Roberto Osuna)還有普瑞斯利(Ryan Pressly)。」

萊特生涯共162勝,自責分率3.80。他曾於2005年與王建民同隊半個球季,當時萊特補上王建民受傷後的輪值空缺,兩人關係友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