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無前例!勇士隊將有機會五人同時入選美國隊

2018/10/12 12:51

勇士五虎(左起分別為杜蘭特、格林、柯瑞、湯普森、卡森斯)。 (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不只有機會達成三連霸,同時有機會成為NBA歷史上唯一有五位球員加入美國國家隊的球隊。

在勇士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成為教練團的一員後,K.湯普森(Klay Thompson)談到如果勇士隊裡能有五位球員同時入選國家隊會是一件很特別的事。

K.湯普森告訴ESPN說:「我不知道這有沒有在NBA歷史上發生過,不過我已經開始期待這件事情會發生了。」

美國籃球協會常務董事柯蘭傑洛(Jerry Colangelo)談到:「勇士隊的五位球員都對代表美國隊有興趣,勇士隊擁有這麼多國家隊候選人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不過我們還是要仔細評估賽季中的狀況,傷勢也是我們考慮的範圍,我們將在明年夏天邀請球員參加為了世界盃籌備的迷你訓練營。」

勇士隊陣中有許多球員有代表過美國隊的經驗,杜蘭特(Kevin Durant)獲得2012、16兩面奧運金牌。D.格林(Draymond Green)和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和湯普森也在2016年獲得了奧運金牌;柯瑞(Stephen Curry)雖然沒有參與奧運,但他在2010、14年的籃球世界盃獲得了兩面金牌。

柯瑞則表示他還沒想過這個問題,但他提到:「美國籃球協會一直都做得很棒,能夠找出正確的球員加入球隊,而且他們也擁有很棒的教練團,以前是K教練(Mike Krzyzewski),現在則是波波教練(Gregg Popovich),這就是為甚麼我們對於加入國家隊那麼興奮。」

若勇士五虎能調整好狀態,那史上第一次同時五人進入美國國家隊就不是件不可能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