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門將救球頭撞門柱 烏拉圭後衛機警救回一命(影音)

2018/10/12 12:47

柯亞泰斯(中)此役不但頭錘破網收下自己本季首顆進球,還救了隊友一命。(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葡萄牙體育俱樂部的烏拉圭鐵衛柯亞泰斯(Sebastian Coates),大概怎麼都想不到在自己28歲生日當天,不但頭錘破網射進自己本季首顆進球,更靠著機警的反應救了隊友一命。

在上週進行的葡超第七輪,葡萄牙體育隊作客出戰樸迪莫倫斯隊一役,當比賽進行到上半場補時階段時,主隊前鋒中島翔哉在禁區抽射破門,幫助球隊取得2:0的領先,不過客隊的門將薩林(Romain Salin)在嘗試撲球時,頭卻重重地撞在球門柱上,當下馬上昏迷不醒。

當時主隊的球員正在忙著慶祝,客隊的球員也在懊惱失球時,球門後方的工作人員率先發現薩林的異樣,但卻不知所措,只能站在一旁呼叫讓其他人來幫忙。柯亞泰斯發現後,馬上跑過來,先讓薩林平躺在地上,隨即將自己的手指伸入薩林的嘴裡夾住舌頭,防止他窒息。

而隊醫也在此時趕到,將薩林緊急送醫治療,搶救後薩林才終於恢復意識,但仍需住院進行觀察,要不是很難想像,若不是柯亞泰斯機警處理,後果將會難以想像,西班牙媒體《馬卡報》也大讚柯亞泰斯此次善舉,並形容這就根本就是「英雄」的反應。

而在比賽進行到第88分鐘時,柯亞泰斯還頭錘破門,幫助一度球隊將比分追到僅1球之差,而這顆進球也是他本季的首顆進球,在滿28歲的這天,不但收下本季首顆進球,還英雄般的救了自己的隊友,這個生日絕對令他永生難忘。

柯亞泰斯機警的反應,救回自己的隊友。(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