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希波鐸貪得無厭 萊利怒掛電話飆罵渾蛋

2018/10/12 13:59

巴特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休賽季高喊「賣我」的巴特勒(Jimmy Butler),最近有關他的交易傳言也越來越多,不過灰狼高層的索價甚高,而ESPN的廣播節目中提到了灰狼與熱火之間此交易談判的細節。

起先灰狼想將簡恩(Gorgui Dieng)一併交易到熱火,但熱火隊拒絕,之後雙方專心把交易為繞在巴特勒身上。

在多次協商後,熱火同意送出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和一枚受保護的首輪選秀權作為代價,並納入威特斯(Dion Waiters)作為平衡薪資的籌碼,跟灰狼換來巴特勒。

而後交易進度已經進行到交換醫療報告的程度,通常這代表交易很有可能會成立,但希波鐸再次打電話給萊利,表示希望熱火隊再多給選秀權。

萊利直接在電話中怒批希波鐸是"混蛋",並掛上了電話,而這筆交易就此胎死腹中。

29歲的巴特勒2011年首輪第30順位被公牛相中,從2015年起連4年入選明星隊。上季場均22.2分、5.3籃板與4.9助攻,是灰狼上季重返季後賽的功臣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