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丹麥童話變革命?傳安賽龍將退國家隊 可能無緣奧運

2018/10/12 12:59

前球王、丹麥好手安賽龍傳將退國家隊。(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丹麥羽球選手與協會因為贊助商協議破局,導致多位知名選手約根森、安賽龍、鮑伊/摩根森等人不願簽下協議,丹麥媒體今天報導,合約截止日是11月底,目前安賽龍沒有妥協意願,最糟情況可能是退出國家隊,也將影響其參加奧運以及世錦賽權益。

世界羽聯賦予國家或地區協會報名世界排名積分賽事權益,球員無法以個人名義參賽,必須透過協會等組織來報名,或是在協會允許下跳脫條款。

丹麥協會與贊助商合約將於今年11月30日到期,目前因為多位球員沒有簽約,無法延續,安賽龍也缺席多次會議,協會無法得知他的想法。

但安賽龍透過媒體訪問透露,他如果沒辦法參加世錦賽等大賽,他必須要去接受後果。

丹麥羽球協會執行長傑森也在電視訪問中提到,如果安賽龍不簽約,會是很糟糕的情況,但是協會將尊重對方的決定。奧運出賽權益則是掌握在丹麥運動總會手中,安賽龍若不在國家隊,是否讓他參加奧運,則要由總會決定。

丹麥羽協執行長傑森。(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