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球季都還沒開打 「勇湖大戰」昨先寫新紀錄

2018/10/12 14:29

新球季還沒正式開打,「勇湖對決」熱身賽就寫下收視新高。(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昨率湖人在拉斯維加斯與「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領軍的勇士隊過招,兩軍展開真槍實彈對抗,詹皇上半場投進1顆壓哨大號三分球,領軍取勝,而雖然還新球季還沒開打,但這場「勇湖對決」昨天仍寫下《ESPN》播季前熱身賽以來的收視新紀錄。

難得在拉斯維加斯出賽的詹皇,昨為回饋球迷,上半場打得起勁,奪15分、10籃板及5助攻,第二節接獲麥基(JaVale McGee)傳球,投進一記超遠的大號壓哨三分球,幫助球隊半場取得61:57領先。

不過在易籃後詹皇就休兵,而接下來兩隊繼續上演飆分大戰,勇士砍35分,湖人更是轟轟40分,包括英格蘭(Brandon Ingram)單節18分,紫金軍團最後便以雙位數之差帶走勝利。

而據統計這場熱身賽吸引近200萬人觀看,收視率達1.6,而在當地晚間11點30分到11點45分的收視高峰期,收視率更一路狂飆衝上1.9,不但創下《ESPN》轉播熱身賽歷史上最高紀錄,也是自1994年來全美任何電視網路的新高。

詹姆斯過去4年率騎士勇闖總冠軍戰,對手都是勇士,本季「西遊」湖人後,首次在熱身賽遇宿敵,也讓「勇湖大戰」備受矚目,球季正式開打後,兩隊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球迷們都引頸期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